DSCN1246  

標  題:秋竹仁波切致所有徒兒
發 表 人:abuy(abuy)
發表時間:2000/12/19 19:20:02

致所有徒兒

大恩根本師 原智金剛足

永依秋瘋我 祈請您知否

邊境台灣徒 認真正教授

兇怒意見多 師父我錯嗎

請您指導法 可憐我般爾

儘快加持入 傻瓜弟子們

秋瘋良心以 幾句客氣語

要呈耳識聞 倘若我兇是

請你儘快離 你也快樂圓

我無煩惱圓 絕對意見無

各人各走路 這生因緣無

秋瘋被窩裡 好心發願迴

來生師徒們 因緣具足時

可以相處爾 六道輪迴裡

獨生獨回去 不必誰兇誰

自業自來說 我兇沒資格

三寶三根佛 從今秋瘋誓

不兇不理你 任你高興走

隨你爽快修 管你怎麼做

大家爽了吧 我改脾氣時

太陽西邊起 日月已落地

流水往上行 秋瘋脾氣改


哈哈!嘻嘻!我輪涅能放得起,小瘋行者幾個笨徒弟,

沒什麼放不下的啦!

秋瘋願說 徒道如恭錄 八十五年五月十七日

 

標  題:寇世勳呈師父---秋竹仁波切予寇世勳文
發 表 人:abuy(abuy)
發表時間:2000/12/14 13:25:06


寇世勳呈師父

我欲成佛難成佛 我求得道難得道

非因他魔來阻擾 實由我魔在擋道

眼耳鼻舌和身意 謂之人本之六蘊

一旦六蘊加上我 隨即變化成六識

六蘊所見皆是空 六識卻陷迷糊中

若想決心去六識 又易再陷我執苦

實空虛空皆非空 唯有自性才是空

修與不修非能見 悟者自在自圓滿

喜獲秋竹仁波切開示,徒愚痴淺見,盼能指正。
耶些蔣乘敬筆
      八五、四、二六


予寇世勳文

我執教主寇世勳 謝謝您迷大我執

但是我認自錯誤 抱歉秋瘋幾句塗

從未聽說佛我存 從未見到得失法

我佛應知大魔王 我執就是大魔鬼

我覺不只六個蘊 加上我執成七蘊

你說己見是空空 空迷還找誰來救

滿街喜歡講空空 小心最後走的路

人財兩去會空空 加上洞洞變笑話

書上見到不是法 眾人崇拜不是佛

眾生隨通非行者 能瘋儘量腳步來

眾生一看密勒迷 密勒一看眾生迷

秋竹耶些蔣乘倆 迷迷惑惑都走火

如此幾句秋瘋說

師秋瘋說 徒王玉萍記
八五、五、三凌晨

(本文摘錄自秋瘋夜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